這傢伙的名字是ダルビッシュセファット‧ファリード‧有。

名字很長對不對?

因為他是混血兒,爸爸伊朗人,媽媽日本人,兩人在美國留學期間相識相戀結婚,畢業之後,恰好碰到兩伊戰爭,只好選擇日本定居大阪羽曳野市,生下達比修。北海道日本ハムファイターズに所屬職棒球隊投手,背號11,暱稱ダル,另外經紀約簽給艾迴。

達比修‧有官方網站。

日本行的時候電視上正在播放棒球比賽,不管是哪一台,總是播出達比修跟隊友抱在一起贏球的樣子,而且攝影師都會特別特寫他的臉,這小子真的很帥!

簽約金一億日圓,年薪1500萬日圓,風光入主職棒殿堂時,卻在春訓時傳出抽菸的醜聞,對於未成年抽菸這件事情相當在意的日本棒球界來說,尤其是日本火腿球團更是氣炸,暫停他的訓練,原本對於未成年抽菸是不應該公佈姓名的,但是達比修具備職業選手身份,責任自然不同,校方跟球團都主張公佈姓名,也立刻將他從琉球召回千葉的訓練宿舍,處以無限期禁閉的命令。

一軍首戰,2005年6月15日,在札幌巨蛋主場,面對廣島隊,達比修的初登板先發,九局只失兩分,距離上次怪物松坂大輔初登板及獲得首勝的紀錄已經有六年之久。他也有參加去年的亞洲職棒大賽唷,而且獲得最有價值球員。

達比修身高196公分,能夠投出球速150KM的快速球,不儘有臉蛋還有身材,還應 an.an 的邀請拍了尺度頗大的裸露照片,好想看。

達比修有在高中時曾經投出無安打比賽,這場比賽中他投出2次保送無緣成為甲子園第3為投出完全比賽的選手,在這場比賽中他送出12次三振,平均球速在140至147之間,擁有9種球路擅長以快速球搭配變化球擾亂打者,也是是中華隊最大的敵人。





但是很可惜的是他搞大女明星沙也加的肚子,今年要結婚了,實在是太可惜了啦~~~



達比修擁有雙重國籍,日本法律規定日本公民必須滿22歲才可以選擇國籍,達比修2008年8月16日才滿22歲,為了代表日本參加北京奧運,他放棄了伊朗籍,這次北京奧運又多了一個要看的理由了。

聽說去年 LA NEW 在他手上吞了很多 K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達比修‧有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