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又是竊竊私語圓桌會議的日子,這次我們選定的餐廳是 KiKi。

由於人數眾多,而且因為每個人都很餓,沒時間細看菜單,選定了最後一頁適合八人~十人左右的合菜,剔除掉牛肉後,選定了第三份套餐,總共有十道菜,服務生詢問我們辣度是否須作調整,考量到不太能吃辣的同事,所以小辣勝出。(雖然是小辣,可是還是辣翻天)



這道菜就是名聞遐邇的蒼蠅頭,很下飯,由於每個人都飢腸轆轆,所以照片只能草草拍完了事,相機一放下來,大家的筷子就緊接著上,真是太恐怖了。

我沒記菜名,可是這道蹄膀很讚,可是好辣,下面是厚厚的辣油。

對我這種不太能吃辣的人來說,小辣的程度讓我嗑掉一碗半的白飯,因為很辣,所以只好猛扒飯加白開水。

KiKi老媽餐廳
地  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7號1樓
訂位專線:(02)2781-4250、2781-4257 
營業時間:中午12:00-15:00,下午17:30-23:00

吃完晚餐看看還有時間,一行人在東區的巷弄間閒晃,想找個坐下來休息的地方,我還真是不了解,巷弄裡的泡沫紅茶店竟然全部客滿,而且大家都在抽煙玩撲克牌,真是讓我非常不能理解,一杯七百CC的珍珠奶茶要價一百六十元令我咋舌,因為我不會玩撲克牌,所以看起來覺得很無聊,煙味瀰漫更讓人頭痛。

我幾乎是已經呈現痴呆狀態,一心只想回家洗澡休息。

小Lu說:
東區果然不愧是高級地段,在那邊看到很多雙門跑車,BMW,BENZ,Porsche,還有一台很有氣勢的 Porsche 白色休旅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