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終於看到「水曜日的愛情」最後一集,感想改天等有空再寫,因為今天實在是太晚了。

人生有得必有失,當我正沉浸在看完完結篇的感動裡,結果我竟然忘記要看「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真是令人傷心。(總覺得用這種舉例方式來證明有得必有失應該是作文簿上會被老師打叉的那種吧)

洗完澡出來看到電視新聞,感到這些記者真是無聊到了一個不可言欲的境界,影劇八卦不夠,現在竟然連校園中的劈腿也要上頭條,人家劈腿干你什麼事情,我心裡只有這麼一句話,這應該無關國計民生,也無關公眾人物應該要把隱私公佈奇怪不成文規定。

套句陳文茜說的「你牽手、親吻你會報告你的父母嗎?假如不會,那為什麼人家戀愛的時候就要公告全世界呢?」

世界真奇怪。簡單來說,結論只有五個字:干你什麼事。

今天一口氣面試了三個助理,我好累,因為講話講太久,平常都沒電話,今天電話特別多,兩隻手機同時響是怎樣,結果最後一個面試的女生跟我說,「我覺得你要找到一個助理真的很困難喔。」我當場有點想暈倒,神啊,請給我一個耐操肯學習又負責的助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