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Hanks 也是會老的。

解迷的過程跟書上的差不多,但是羅馬古城的風光真的很美。(也許丹布朗真的有跟旅遊業者異業結合也說不定)

天使與魔鬼講述的是宗教與科學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拉扯。

從大霹靂到上帝造人,人類的起源在科學與宗教的解釋上原本就不同,不管是科學或是宗教,信念都是一種心靈的力量,都是需要被尊重,渴望被理解的。

世界上如果大家都走和平路線,大家都退一步,應該就沒有什麼大紛爭了。

看著 Tom Hanks 在各大教堂裡跑來跑去,從這個教堂到那個教堂,彷彿就像是古城的快速導覽,也真難為朗霍華還重建梵蒂岡的實景,我還蠻懷疑片中的梵蒂岡圖書館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好個嚴密的防護,不過偷撕古書那段實在是有點扯。

電影裡的女主角被默默的變成花瓶了。

小Lu說:
真希望國家地理頻道還是Discovery可以來個「天使與魔鬼之古城系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