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完小孩到現在,好久沒看電影了,一次三連發。

對於這部電影,暫且撇開劇情不說,Hugh Jackman 的身材真是好到讓人流口水,我心裡只有一個感覺,如果男主角可以從電影開始到結尾都不要穿上衣就好了。

劇情描述金鋼狼在進入 X 博士所創立的學校前所發生的事情。

金鋼狼小時候叫做Logan,不小心殺了養父後就被他哥帶壞了,手剛開始並不是銳利的爪子,而是有點像是骨頭的骨爪,常被他哥巴假的,後來兄弟倆一起加入高級詐騙集團(誤)行走江湖,但是 Logan 對於日復一日且毫無意義的殺戮感到灰心,頭也不回的走了。

Logan跟美女在遙遠的山上同居,過著愜意的生活,殊不知還有個更大的陰謀再等著他,為了對哥哥復仇,他選擇成了 Stryker 的實驗品,實驗結果令人滿意,爪子看起來再也不是看起來易碎的骨爪,而是閃亮亮的鋼刃啦。

變種人常常會被人利用,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也許他們要的只是一種認同感。

結尾有種編劇不知道後來要寫什麼只好草草結束的FU,畢竟記憶喪失應該就可以合理的默默結束了吧。

Taylor Kitsch 飾演 Gambit,玩紙牌的高手,有演過 The Covenant (魔男生死鬥),看起來挺賞心悅目的。



不知道為啥漫畫有種JOJO冒險野狼的感覺,叫青春的肉體來演這樣的角色好養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