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Mon]

婆婆說,我是鎮定的媽媽,都不會偷跑。

嗯,我覺得,很多事情適性發展就好了,不用特別偷跑,偷跑並不會得金牌。

況且吃副食品,吃得早或是吃得多,其實並沒有什麼,副食品的重點在於讓小嬰兒開始慢慢熟悉大人食物,慢慢的練習咀嚼,吞嚥,所以,真的,慢慢來就好了,不是第一名沒關係。

[20090727。Tue]

漢漢最近對於躺在床上不耐煩,一直很想利用腹肌坐起來,拉他起來卻又坐不穩,而且喝完奶亂用力每次都會出現豆花,媽媽衣服都洗不完。




[20090727。Wed]

跟一位準爸爸聊天,覺得這位爸爸好認真啊。

跟爸爸聊育兒經還真的蠻有趣的,他說他應該就是天氣冷會被踢起來泡ㄋㄟㄋㄟ的人,所以他已經準備好調乳器了,呵。人家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為了前世情人就要多忍耐了。

那,漢漢也是我的小情人囉,呵。

[20090727。Thu]

網路上有個認識的客戶 Nina 突然MSN給我,説換了工作到我們這一棟大樓來,但是她在八樓,問我是怎麼擠母奶的,「我都在會議室擠啊。」結果 Nina 說來面試的時候發現他們會議室有裝攝影機,所以她不敢去,問我大樓廁所裏面有沒有插頭,她想把電動擠奶器接上延長線在廁所擠,「希望不會很奇怪。」聽起來 好心疼喔。

尬,這樣聽起來,我真的幸福太多。

我能繼續當母奶媽媽真的要很感謝公司老闆、部門主管還有公司同事,可以讓我沒什麼限制的使用會議室,有人不小心亂敲門,會議室門口的黃小嫺還會盡責的告知來客,有人在使用請他們稍後再來。→一整個寫致謝辭的FU。

特別要謝謝文董、李小昌跟 Yvonne,在我擠ㄋㄟㄋㄟ的時候讓你們麻煩了啦。m(_ _)m

Nina 跟我說在八樓擠完之後要把母奶拿到六樓冰箱冰起來(他們公司在兩個不同樓層),她不好意思拿著母奶走來走去,所以現在都只有選擇在中午休息時間擠一次,接下來就回家再擠了,因為她的寶寶不吸媽媽的ㄋㄟㄋㄟ,所以她都要擠出來瓶餵。

再尬,如果我這樣的話應該會出人命吧!漲奶超痛的,而且母奶滴滴皆珍貴,貢獻給溢乳墊好浪費。

說到這,我真的要跪下來感謝公司了啦。(再拜)m(_ _)m

[20090727。Fri]

週五下班之後通常都很忙,要趕著吃飯,喝中藥,打掃,擠奶,接漢漢,雖然奶爸說晚點去也沒關係,阿嬤不會把小嬰兒丟在路邊,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好意思,想說還是快快去接回來吧。

還在學習怎麼讓小嬰兒加入大人的生活,現在還是小嬰兒牽制大人比較多,但是週五心情就比較輕鬆了,雖然我的工作排程還是跟平常日一樣。

早上餵完奶之後就跟他玩耍,之後用背巾背他出門買早餐,邊走邊跟他說話,等到回到家之後他也累了,小睡一下,媽媽趁機可以洗衣服,整理一下中午要用的洗澡工具,然後上網種一下田,因為漢漢還是趴睡,所以都要隨時進去看一下狀況,尤其他現在很會倒退嚕,從趴睡枕嚕嚕嚕下來,不然就是抓著趴睡枕上的毛巾揉眼睛,可能眼睛很酸吧,不小心睡著就會蓋著臉,所以等他入睡後要把毛巾拿開。

假日的作息通常也都很固定,接下來就看奶爸有沒有空要帶我們出去外面繞繞了。→最討厭每當想要出去繞的時候那該死的新流感又突然流行起來了,漢漢都快變成頂好超市小王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