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14.jpg
圖片來源:Day+,著作權屬於 Day+

茶姐又開發了新東西,趁著要補貨鬆餅粉的時候來一份嚐嚐鮮。

家裡之前買了一台尚朋堂烤箱,上下層的溫度是可以分開調整的,就拿來烤一下千層乳酪條吧。

阿東問我要烤多久,我說我也不曉得,不要烤焦就好了吧,因此,烤箱預熱後,上下溫度調整為200度,烤六分鐘。

IMG_1690-1
烤完是長這樣。

IMG_1693-1
用筷子切開一小段。

烤完六分鐘後,我覺得下次應該五分鐘內就可以了,因為我是放冷藏,根據網頁上的食用方式是說退冰就可以食用了,所以其實可以不用烤這麼久,這玩意兒熱熱吃真好吃,內餡軟綿綿,外層酥酥脆脆,雖然很燙,但我還是很快速的把它吃完了。

一直非常猶豫是否要再烤個一條來吃...﹝經過五分鐘的掙扎後...﹞

我用要跟漢漢分享的這個念頭阻止了自己,我今天晚上要來烤一條跟漢漢一起吃。

哪裡買?
茶家千層乳酪條

完成訂購的東西之後,會有一封訂購確認信寄到你的信箱,上面會教你如何去ATM轉帳匯款,不過我覺得這有點多餘,希望茶姐把這封通知信改掉,應該只要核對客人的訂購品項、收件相關資料,然後請匯款後回覆此封郵件,回信寫上匯款時間、匯款金額、匯款帳號後五碼,其實就可以了。不過有購物車真不錯,現在各種產品都有,價格也清楚,實在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家千層乳酪條 茶家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