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2-1

之一

媽媽:「漢漢,媽媽明天要上班喔,所以不能陪你玩,要等到星期六喔。」
漢漢:「可是這樣我會想妳啊。」(略帶哭音)

這招哪學的?

之二

帶漢漢去買東西,因為包包裡還放了小豬玩偶,所以先拿出來請漢漢抱著,我先把買的東西放進包包裡,打算小豬玩偶用手拿。趁媽媽手忙腳亂的時候,漢漢突然神來一筆。

漢漢:「小豬是我的兒子呀。」
媽媽:「什麼?那我不就當阿嬤了嗎?」
漢漢:「是呀。」

店員都笑翻了。

之三

漢漢不曉得幫阿嬤做了什麼事情,阿嬤跟他說「謝謝。」
漢漢:「阿嬤,沒關係,你不用這麼客氣。」

之四

有時候跟漢漢在家玩丟保齡球的遊戲,把球丟回去給他的時候難免有失誤。

媽媽:「喔,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漢漢:「媽媽,沒關係,我原諒你,我也沒有生氣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