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漢。4Y

2/23 星期六下午去幼稚園開家長會,可能是因為要補班的關係,家長來得人數不多。

主要是介紹新的唐老師,跟下學期的一些計劃,然後爸爸媽媽詢問了老師個別小孩的情況。

散會之後,我詢問老師漢漢在學校的情況,我比較想知道他中午有沒有好好睡覺,吃東西的時候有沒有吃這樣而已。XD

鄭老師說,剛開學的時候,漢漢睡前情緒比較High,午睡的時候有點睡不著,唐老師躺在他身邊,他才慢慢的睡著了,最近情況有比較好,吃飯還是吃得不多,因為他都會跟旁邊的人聊天,漢漢隔壁的女生是這學期新來的女同學,鄭老師說漢漢有時候會去拉小女生的頭髮,小女生就會來告狀,有時候漢漢聊天聊過頭了,老師會請他坐到前面,跟老師一對一吃飯,但是漢漢竟然也還能跟老師聊,「老師,妳裝這麼多,吃得完嗎?」老師說可以啊,你也要多吃點喔。

這學期會有一次校外教學,是去 BABY BOSS,家長也可以跟去,有家長問小孩這麼小,搭遊覽車安全嗎?鄭老師說會再跟學校研究一下,原則上是一個學生能有一個家長陪同。

漢漢上課的地方已經有相當的歷史,漢漢的爸爸跟姑姑都是在那邊讀書的,所以建築物其實已經老舊,二樓的天花板壁癌的情況非常嚴重,我本來想要提出這問題,但是去的時後發現老師發的注意事項上已經有提到了,就不需要再提了。開學第一天我去二樓放寢具,發現隔壁綿羊班的老師正在掃小朋友睡覺的地方,天花板上的粉塵掉下來還蠻多的,學校說2/25會有教育局的人來勘查,如果修繕經費確定,學校會先撥款來維修。

這次家長會沒什麼事情,很快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