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漢。4Y2M

週日晚上爸爸去小七寄東西,回來馬上跟漢漢報馬,說康是美有蜘蛛人,叫漢漢快點把飯吃完才能去看蜘蛛人,不然蜘蛛人的爸爸媽媽要叫他回家了。

漢漢很努力的吃飯,吃到一半很擔心的跟媽媽說,怎麼辦,蜘蛛人要回家了嗎?媽媽安慰他,蜘蛛人不會這麼早回家的,你趕快把飯吃完媽媽帶你去。

總算是把飯吃完了,所以就帶著漢漢去找蜘蛛人啦。

看到蜘蛛人,漢漢好開心啊,跑過去跟蜘蛛人握手,我請他去問蜘蛛人可以拍照嗎?漢漢跑過去問,蜘蛛人很爽快的答應了,這次蜘蛛人抱漢漢拍照,漢漢就沒有哭了,果然是長大了,還比個讚的手勢,拍完照有記得跟蜘蛛人說謝謝,然後握握手說再見。

小孩真容易滿足啊。

原本漢漢是要帶美國隊長盾牌去PK蜘蛛人的,在爸媽的勸說下放棄了,還好,不然蜘蛛人應該覺得我們是來踢館的吧。0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蜘蛛人 Spider Man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