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lock-grove-poster1

影集播到第五集了,我還是不太懂到底是在演什麼,讓人家搞不清楚就是所謂的獵奇風吧。(`_ゝ´)

hemlock-grove

故事圍繞在 Godfrey 家族發展。

某天,小鎮上搬來了一個吉普賽家庭,結果有個女孩在曾經屬於 Godfrey 家族經營的鋼鐵廠裡被殺了,死狀甚慘,所以吉普賽家庭裡的男生 Peter Rumancek(Landon Liboiron飾演)跟 Godfrey 家族裡年輕白目的長男 Roman Godfrey(Bill Skarsgård 飾演)決定聯手找出兇手來,因為大家都懷疑是他們做的,只是,他們越靠近事件的中心,就越覺得不可思議。(編劇伏筆埋很深...)

介紹幾個主角角色。

hemlock-grove-famke-janssen
Olivia Godfrey (Famke Janssen 飾演),說真的我不太喜歡她,不管是琴葛蕾還是在即刻救援中等著被救的人,剛好這部戲她也是演一個討人厭的角色,Godfrey 是小鎮上最富有的家族,而這個家族目前的掌權者是 Olivia,連警察都會怕她。

1-hemlock-grove

這個媽媽真的怪怪的,看不出來她到底是什麼東西,請注意,她一定不是人類,看影集到現在只知道她時間到了就需要點一種來自吉普賽家庭給的藥水,點了之後就整個人舒緩很多,不過因為她太高傲,藥水快用完了卻不想跟吉普賽人要,所以她想打算自己做吧。(我猜的)

7-hemlock-grove

痞子 Roman,其實他是個吸血鬼,但是他自己不知道,有時候想要說服什麼人,吸血鬼蠱惑的本能就會出現,他自以為說服能力很強,常因此洋洋得意,不過就是個白目罷了,每次使用魅惑人心的技能之後就會流鼻血。

1809669

Roman 的妹妹 Shelley,是個相當高大的女生,個性很溫馴,但是就是很怪,我跟阿東覺得她是外星人。(到底是怎樣的媽媽會生出吸血鬼跟外星人啦...)

nicole-boivin-netflix-original-series-hemlock-grove_3610397

飾演妹妹的 Nicole Boivin 似乎是初次演戲,找不到她的資料。

landon-liboiron-netflix-original-series-hemlock-grove_3610361
Peter 是個狼人,他有變身給 Roman 看過。

Hemlock-Grove-Werewolf-Transformation

hemlock-grove-preview-teaser-clip-netflix-ign

對年輕人來說,狼人就是很酷的代名詞。

landon-liboiron-and-bill-skarsgard_original

因此這兩個人就莫名其妙的組成一個偵探團了。

xXeP5er
左邊是 Roman 的堂妹 Letha Godfrey(Penelope Mitchell 飾演),目前是懷孕狀態,她說是天使的孩子(好吧,我已經覺得這沒什麼了...),右邊是 Roman 跟 Peter 的同班同學 Christina Wendall (Freya Tingley 飾演) ,她後來變成殺人兇手。

這部美劇有吸血鬼、狼人、外星人、龍騎士團,不管之後劇情走向為何,反正編劇已經埋了很多梗,就看這些梗要怎麼運用了。

人物很神祕,劇情也有點緊張,盡量不要自己晚上看,有些場景還蠻驚嚇的就是了。

【2013.5.7 更新】

昨天看完了第一季第十三集,整個就是放大絕的情況,不過我有猜到 Letha 的孩子是 Roman 的。

Olivia 逼迫兒子 Roman 把自己的孩子殺掉,Roman 不想受制於母親,他殺了自己,可是媽媽唸了一段咒語後,他就復活了(驚),復活之後就變成吸血鬼,媽媽還是叫他殺了自己的孩子,Roman一時不爽,就殺了自己的媽媽。→不過我覺得他媽媽應該不會這麼簡單就掛掉!

Shelley 逃走了,她救了狼口之下的 Roman 跟 Letha,卻被警長誤認為是連續殺人案的兇手,Roman 為了找她,還跑去找 Peter 的堂姊算命,但是堂姊說,Shelley 還是沒有任何回應,Roman 相信妹妹不會死。

Letha 死了。(為什麼!?)

Peter 理了光頭後跟媽媽離開了小鎮。(太傷心嗎?)

果真是謎樣的一齣劇啊。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