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漢。4Y2M

母親節那天,原本中午想外出用餐,結果在板橋大遠百看到等著停車的一長串人龍,加上雨下個不停,馬上掉頭往中和環購前進,還好那時候環購人還沒有很多。

原本想要吃和民,但是小姐說要等一個小時以上哦,聽完後我們馬上轉到川蜀食堂,剛好有位子,點了四樣菜,趕快吃完飯,今天還要帶漢漢去買禮物。

在玩具反斗城,漢漢樂歪了,好開心,但是因為人很多,就一直死命的抓住他的手,跟他說不能亂跑,還好鋼鐵人的周邊玩具擺在前面,選購完後就趕快付帳然後回家了,因為母親節的人潮實在是太多了。

漢漢。4Y2M

買了鋼鐵人面具,手上會發光,發出聲音的雷射道具,還有兩支小水槍,漢漢非常開心。

回家後,幫他拆了包裝,把會發雷射光的道具裝好,他就覺得自己是鋼鐵人了,爸爸回來後,他馬上跑去門邊給爸爸看他的掌中型雷射槍,後來爸爸幫他把面具戴上,就更像鋼鐵人了。

不過面具有點太大了。XD

晚上洗澡的時候裝了支水槍給他玩,他也玩得很開心,今天晚上洗澡時再拿另外一支水槍來跟他互噴好了。

睡前的聊天時間,我問漢漢,「你有面具跟雷射光了,那還需要阿姨幫你做鋼鐵人嗎?」漢漢想了一下,「哦,先不用了。」

Joanna 阿姨表示:(鬆了口氣)。

0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鋼鐵人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