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之前幫漢漢報名了游泳課,是早上十點半到十一點五十分,7/15上第一堂課,我早上先帶漢漢過去,幫他換好衣服之後,就到二樓的游泳池邊等上課,後來阿公也來了。

上課的小孩看起來年齡都比較大,目測跟漢漢一樣或是比他小的只有一兩位,後來老師簡單做了分班之後,漢漢被帶到冰淇淋老師這一區。

因為福和國中的游泳池並沒有分大人池與兒童池,所以老師們放了很多長板凳在水裡當輔助,希望第一次學游泳的小孩不要因為一下子踩不到底就嚇到了。

不過我覺得板凳也是有點危險,因為剛開始沒多久,老師教他們兔子蹲,要把肩膀埋在水裡再跳起來,結果漢漢就一不小心踩空掉到水裡去了,阿公嚇到,趕快衝到泳池邊,老師這時候已經把漢漢抓起來了,後來這小子就一直巴著泳池邊牆壁不放。雖然經過簡單分班,可是初學班級裡的其他孩子看起來應該都是大班以上的學生,都能依照老師的指令準確操作,不管是捏鼻子閉氣,在水裡低頭,或是攀著泳池邊牆壁滑動,漢漢都沒在按表操課,遇到沒辦法踩到板凳的時候,他就大叫「老師救命」,哈哈。

我想這時候他應該還是玩水的年紀,還是等他再大一點再學好了,夏天在密閉的空間裡吸太久氯氣,感覺很熱頭又很暈,漢漢是玩水玩得很開心啦,還好掉到水裡沒有讓他怕水,回家後看到他左臉頰有個小擦傷,我把他送到阿嬤家之後就趕快來上班了,晚上去接他的時候,阿嬤說他睡到下午五點,看來是真的有累到,不過現在還是先玩耍好了,要學習的話等再大一些,能聽得懂老師指令的時候再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