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又敗家了。

這是團購很夯的小鴨電子水溫計,很可愛的造型。噗~笑瞇瞇的小鴨子看起來真討人喜歡。



小鴨的背面,小鴨放在腳座上是斷電的狀態,可以省電。


拿開腳座,電子液晶螢幕可以顯示溫度,放進水裏超過39度就會嗶嗶叫。



小鴨的腳掌。



這東西放在水裏測水溫很靈敏,媽媽放水準備要幫小嬰兒洗澡蠻好用的,婆婆之前有買一隻搭載普通溫度計的測水溫小鴨,你知道的,傳統式的就沒那麼快跑出溫度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媽媽有時候是一種折磨。

我是在網路上跟小噗媽買的。

日文官網說明。

也許有人會覺得奇怪,這既然是一款小嬰兒洗澡時候的用品,那為啥沒有出浴照?

最好是媽媽手痛得要命的菜鳥媽媽幫小孩手忙腳亂洗澡時還有第三隻手可以拍照啦。→等小嬰兒大一點可以自己坐直在浴盆裡,並且開始愛玩水的時候就可以出賣他的裸體照了。

小Lu說:
1. 小嬰兒冬天洗澡溫度大約是40-42度,夏天我大概就是調整到38度左右。
2. 到底洗澡要先放熱水還是先放冷水呢?如果你的小孩放水時會在旁邊亂,我覺得還是先放冷水比較安全。
3. 如果是放好水再請小嬰兒來洗澡,那就看你自己高興愛怎麼放就怎麼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