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家做月子的時候我就已經請奶爸幫我買好背巾了。

在網路上做了功課之後買了LuLu背巾,當然跟我本人叫LuLu一點關係都沒有。





﹝↑上圖是我買的花色,至於為啥沒有宅媽本人親身示範的照片呢?因為奶爸都不幫我拍啊!﹞

剛開始我認真的研讀了光碟片,但是親身上場之後並沒有想像中簡單,除了小嬰兒鳥鳥酸不受控制,奶爸對於我的手忙腳亂似乎幫不上什麼忙,也很怕把小孩摔下去,最重要的原因是宅媽剛開始獨自帶小孩的時候很緊張,所以就不了了之。

漢漢大一點之後,發現一直宅在家裡也不是辦法,因為沒讓他在白天累一點,晚上淚的會是媽媽,所以雖然沒有要去很遠的地方,我也盡量白天餵完奶之後帶他到路口走走,加上宅媽也比較適應單獨帶小孩的生活節奏,因此就算是到樓下也好,盡量讓他離開家裡到外面看看。

後來我就跟漢漢商量,「媽媽現在要帶你去樓下走走,可是要先練習用背巾,我們一起來練習好嗎?」跟他說了兩三次之後,抱起來就乖乖的讓我練習用背巾背他,也沒有鳥鳥酸,一次就成功了耶,雖然手勢不是很靈活,但是至少背出個樣子來啦。

剛開始超開心的,不過不敢走太遠,就只是在附近補習班的騎樓前繞一繞,天氣熱到靠么,用背巾其實很熱,小嬰兒頭都冒汗了,可是外出之後很安靜,皺著眉頭東看看西看看,上週六日,我帶他去頂好買東西,去7-11買飲料,結果晚上竟然就一覺到天亮了。

早知道就早點背他出去東看西看啊~~

最近很愛噗口水,老媽說,「男噗風,女噗水」有可能是颱風要來囉。→這...等颱風來再來驗證準不準。



漢漢:「媽咪,你看我可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