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lock-grove-s2.jpg

第二季看完了,但是,我還是不太懂獵奇風。032

第一季的人物介紹與感想請走這裡

第二季一開始,Roman 跟母親正式決裂了,重傷的母親 Olivia 在某個相當漂亮的莊園休養,這一季對於 Olivia 有比較明確的描述,她是個吸血鬼,之所以能生存下來,是因為她與幾百年前的龍騎士團訂有某種契約,契約是為了維持人類與超自然生物的平衡,只是吸血鬼的本性並沒有隨著歲月而泯滅,雖然因為家族的力量能讓她隱藏能力,並且能少量進食保存體力,只是,雞蛋再密也會有縫,漸漸的開始有人注意那些平白無故失蹤的人,而 Olivia 更因為一時衝動不小心殺了 Norman 的妻子 Marie 而處於秘密被揭穿的危機裡。另外一個更困擾她的地方是,她得了癌症,原本不老不死的身體似乎也開始出現了變化。

Hemlock-Grove-S2-Olivia.jpg

這季新出現的一個謎樣人物是 Miranda Cates(Madeline Brewer 飾演),這個女孩的車子不小心在 Roman 家門前拋錨,很幸運的被留宿,在她找人幫忙修車的同時,也順便跟 Peter 還有 Roman 滾了床單。

70i8ry5pnacv.jpg

(這段我完全不懂!滾完床單後 Miranda 竟然也有了預知夢的能力!)

Madeline_Brewer_Hemlock_Grove_Season_2.jpg

Miranda 沒有懷孕,但是身體卻出現了哺乳的特徵,她發現 Roman 藏了一個小嬰兒,這個小嬰兒其實是 Roman 跟 Letha 的孩子,剛好 Miranda 就這樣陰錯陽差幫忙餵奶了。

Roman_Baby_Hemlock_Grove_Season_2.jpg
Roman跟小嬰兒互瞪有一種莫名喜感。

小嬰兒有神秘的力量,也是本季劇情的另一個重點,龍騎士團的人千方百計要擄走小嬰兒。(但是,小嬰兒可不是簡單人物好嗎)

Famke_Janssen_Bill_Skarsgard_Dougray_Scott_Madeleine_Martin_Hemlock_Grove_Season_2.jpg

Shelly 回來了,也換人演了,這季演出的女孩是 Madeleine Martin。雖然 Shelly 長得有點恐怖,可是大家都很愛她,哥哥 Roman 愛他,叔叔 Norman 也是,媽媽的話有待商榷。

HemlockGrove-s2-cast-004.jpg

Dr. Johann Pryce 為了 Shelly 研究了相當長時間的人造人,只要把 Shelly 的意識移植其上,Shelly 就能活在新的身體裡,可惜,Olivia 破壞了這一切。(菸)

hmlkgps2003hjpg-4c3b33_960w.jpg

Norman 終於抗拒不了自己吸血的欲望,他對於自己的變化感到恐懼,他請 Dr. Johann Pryce 幫他去除所有吸血鬼的成分,這段實在是太難懂,就簡稱叫換血好了啦。總共要進行三次治療,但是在準備進行第三次實驗時,Peter 傳簡訊告訴他,龍騎士團準備綁架他的孩子,他頭也不回扯斷所有在身上的管子,順便在實驗室補充了能量(?),之後就直接衝回家救孩子了。

Landon-main-322x268.jpg
飾演 Peter 的 Landon Liboiron 真是可愛。

重新回到鎮上的 Peter,他的預知夢持續困擾著他,他跟 Roman 會做同一個夢,有些 Peter 看不清楚的地方,Roman 能補充說明,其實 Roman 很氣他當初不告而別,丟下他一個人面對 Letha 的死亡,母親的離去,然後還有一個小嬰兒。(這段描述有點淡淡的基情......)

tumblr_mnazlyTg1I1s89eopo1_1280.jpg

Peter 真心道歉後,兩位就和好如初,沒事了。(你們真的沒有......呃,什麼嗎?)

Dougray_Scott_Hemlock_Grove_Season_2.jpg
Norman 因為妻子的死亡開始懷疑起 Olivia 的一切,為了追查死因,他請了私家偵探來調查,發現到的事實讓他很難想像。(結果最後的結局我也很難想像!!!為什麼!!!)

第二季的重點在不請自來的 Miranda 與有神秘能力的藍眼小嬰兒身上,小嬰兒實在是太可愛了,但是能力很恐怖。

官方的海報還蠻有意思的。

Hemlock-Grove-Season-2-poster-2-600x888.jpg

Hemlock-Grove-Season-2-Full-Set-of-Promotional-Posters-and-Key-Art-4_595_slogo.jpg

4qyd_hemlock_grove_ver10_xxlg.jpg

HemlockG_s2_MIranda.jpg

Hemlock-Grove-Shelley-Character-Poster-Season-Two.png

yocqm-hemlock-grove-s2-poster-2-60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mlock Grove 鐵杉叢林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