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10H22923Y9.jpg

根本就是中國古代版的聖堂教父。

赤火(井柏然飾演)與黃飛鴻(彭于晏飾演)為了復仇,兩個人決定一個人加入黑虎幫,一個在街頭凝聚勢力,透過小時玩伴阿春(王珞丹飾演)與青樓女子(Angelababy 飾演)之間傳遞消息,一切都那麼的剛好,壞人實在是太笨了點。

為了博取黑虎幫主(洪金寶飾演)的信任,黃飛鴻一人殺入北海幫,取了北海幫主項上首級後成了黑虎幫主的第四個義子,取得信任的下一步就是毀滅黑虎幫,反正詭計就是演到觀眾都懂就是了。

s_5ff440c6_14985c7d026__7f6e.jpg

AngelaBaby 到底是第幾次演青樓女子,她大概是最近最夯的女演員了,至少我看的香港電影都會有她出現,雖然她總是美化畫面的功能比較多,不過也真的看得出來她很努力。

f46d0442e67615bd90661b.jpg

彭于晏倒是令我有點意外,沒想到他的拳腳功夫挺不賴的,身材也很不錯,年輕版的黃飛鴻這角色還算撐得起來。

很虛弱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