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王投了一場很棒的開幕戰,一直覺得記者描述得很催淚,會讓人整個握拳頭熱血起來。

安達充的棒球漫畫總是說,棒球不到最後一局是無法定勝負的。

就是這種最後一分鐘才分出勝負的緊張感,讓人腎上腺素急遽的分泌,心像坐了最驚險的雲霄飛車那樣的上上下下。

在愛情的球場上,面對九局下半,滿壘,兩好三壞滿球數的情況下,你會投出什麼樣的球呢?

對於教練團來說,最好是來一記好球直接進壘,接著,比賽就結束了。

但是在人生的路程上,很多事情並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解決的。

不管做什麼樣的決定,總是會傷害到某些人,不管再怎麼樣的不在乎,還是會有種挖心剖肺的痛,就因為不甘心,也許,是因為愛。

最近好友為情所苦,很像是九局下半的投手,正在思考要怎麼投最後一顆球。

「我有種心力交瘁的感覺。」

不管最後一球是好是壞,如果幫得上忙就說一聲吧,撲倒救球或是跟看台上來賓搶界外球,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