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下午兩點半的時候黃老師打給我,說漢漢今天午睡的時候一直睡得很不安穩,因為右下門牙要掉不掉的,黃老師說他一直跑去漱口,建議可以帶去拔牙,馬上跟文董請了個假,奔到學校接漢漢回家。

在這之前我打了一些牙科診所的電話,常去的牙科最快也要隔天早上才有空檔,另外一家有兒童牙醫的則是員工旅遊休診,後來帶他去許醫師曾經推薦過的牙科診所,事先打電話詢問,護士小姐說因為今天下午三位醫師的診都滿了,可以現場排隊,醫師可以趁空檔看。

這年頭要約個牙醫師怎麼這麼難......

接漢漢回家後讓他喝個水放好書包,我們就慢慢走路去頂溪站附近的牙科診所,漢漢問我拔牙會痛嗎?我說不會啊,你的牙齒已經快掉了,很快就好了,一點都不痛,他還是很擔心,叫我記得帶個玩偶一起去,他可以抱著就不會害怕了,只好把美國隊長一起帶去......

掛號的時候小姐說前面還有一個沒約診在等待的患者,我說沒關係,可以等,後來我就在牙科診所念了三本關於牙齒的繪本給漢漢聽,漢漢又看了一會兒魚缸後,就輪到我們了,是個很親切的女醫師,漢漢躺上診療台,我塞玩偶給他,他緊緊的抱著,醫師還問他這是什麼,他說是美國隊長,漢漢問牙齒是不是斷了,因為他覺得舌頭都會碰到刺刺的東西,醫師說我們來看看是什麼原因,噴了冷冷的東西之後,接著就把牙齒夾下來了......等了三十分鐘,結果拔牙兩分鐘。XD

醫師說因為這顆乳齒內側比較尖,前後搖晃後小朋友就覺得牙齒斷了卡在裡面,所以不是斷掉,只是牙齒尖尖的,我把拔下來的牙齒給漢漢看,他說哦,原來是這樣。

我跟漢漢說,一點都不痛吧,漢漢說對欸,沒什麼感覺。

回家後把牙齒洗乾淨放到保存盒,漢漢馬上變得生龍活虎,婆婆說前兩天因為牙齒的關係,他放學回家都不想喝牛奶(可能怕吞到肚子裡?)結果拔完牙後的隔天吃晚餐馬上食量大增,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