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特老大,生日快樂唷。:D 感謝秀貞的好吃蛋糕。:D~

一早,羅素就往松山機場前進,因為他今天要南下高雄跟客戶 MEETING,艾力克斯早上行程也是滿檔,所以沒辦法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站台,只好由先遣部隊─阿姆斯壯老大跟我一起去。這是由微軟舉辦的 TechED,很多人,看起來都很專業,我是負責去發我們協力廠商的DM,有關於 iSCSI Recovery System 的部分,反正發 DM 就往人多的地方走就是了,很快我就把手上DM發完了,至少沒有浪費羅素與艾力克斯辛苦家庭手工的心血。

不過微軟上課好貴喔,我是上不起的。:P

講了一整天的話,我的喉嚨真痛,吞了喉糖亡羊補牢,可是還是很痛。T_T

今天,也是我說最多謝謝的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