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瀰漫著一股詭譎的氣氛,嚴格來說應該是敝部門啦,因為隱約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的樣子。

去年杭特的女朋友─艾小姐送了蛋糕來公司幫他慶生,今年也不例外,就在全公司幫杭特唱生日快樂歌與切蛋糕的時候,艾小姐拿出了生日禮物給他,杭特一臉狐疑,不過還是笑嘻嘻的把禮物拆開,一打開,杭特突然石化定格了,一臉不可置信。

一‧把‧車‧鑰‧匙。

(全公司的人下巴都快掉下來,然後開始尖叫)




艾小姐笑著看他,FORD FOCUS 就停在我們公司樓下,我們一窩蜂衝到樓下看車,石化的杭特笑得合不攏嘴的坐在車裡,東摸摸西摸摸,艾小姐只是很開心的看著她,我在幫車子拍照的時候,艾小姐說她花了很多心思在這上面。

先串通我們家老大,羅素,努力遊說杭特不要這麼早訂車,說有認識的車商可以便宜個五六萬左右,然後艾小姐偶爾就會套杭特的話,例如說輪子鋼圈要換什麼的呀,車子內裝希望有什麼啊,在杭特描繪他未來車子遠大的夢想同時,艾小姐就默默的把這些東西都記起來,然後,那天出現在我們公司樓下的新車就是完全符合杭特的願望。

而且重點是,車牌,竟然就是杭特的生日1007,艾小姐說這是到新竹的深山裡的一個小監理所找到的,只差一點點連車牌上的英文字母差點就是杭特姓氏的英文,真的是用心良苦呀。

杭特,你真是個幸福的人,祝你生日快樂,也希望艾小姐跟你都可以很開心唷。

小Lu說:
1. 送車這個大禮讓敝公司所有男性同胞羨慕得很。
2. 副總傑克馬上打電話給他老婆,「你知道嗎?我同事的女‧朋‧友送他一台車耶,妳什麼都沒有送我,只有送我兒子。」
3. 泰格打電話給嫂子「人家艾小姐送杭特一台車耶,我..我什麼都沒有..」(裝可憐貌),聽說嫂子回他一句:「你去死啦!」(真是夠猛)
4. 敝公司女生下巴的的確確是掉下來了~~
5. 杭特,你眼眶有含淚,我有看到~
6. 幫兇應該還有泰格、阿姆斯壯、艾利克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