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請我弟開車帶我去找我的醫生拿藥,回家之後老媽說姑姑新居落成,晚上要宴客,因此我們就來到台南市姑姑的新家。

我承認我爹開的路我都不清楚,我只知道成大的腹地範圍(好吃又便宜的店很多唷),但是離開這個地方我就完全是個路癡,所以我不知道我姑姑家到底是在哪。

姑姑新家所在地是正在開發的區域,所以門前的大馬路寬達三十米,超級寬,而且周圍都是大坪數的宅邸,姑姑家是五十坪透天厝,媽呀,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這簡直就像是天方夜譚啊。我爹娘都說那裡是豪宅區。

唉,我已經連續兩天被當豬養了,星期五晚上我弟到機場接我,一回到家我媽就端上魚湯跟自己做的點心給我,吃完再洗完澡我就完全不醒人事睡死,連「死亡筆記本」都還沒看完。

結果今晚又是豐盛的一餐,看來我回家想要粗茶淡飯的心願完全破滅。

小Lu說:
1. 結果乾爹、乾媽、四叔一家、小叔一家都來啦,人真多哪。
2. 我堂弟如果要走演藝圈真的很有潛力,照片後補。
3. 果不其然又問我關於男朋友的問題,大家七嘴八舌簡直讓我無法招架,還好我功力深厚面不改色。
4. 原本我爹說,如果我怕被問就特准我可以不需要去參加,我跟我阿爹說,我可是身經百戰,小小問題嚇不倒我的,真是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奇怪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