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客客氣氣的跟你說,我現在在忙,可能沒有辦法回覆你的訊息。
(白話文是:馬的,你再送訊息給我試試看。)

「是喔,你這麼忙喔,真是不好意思耶,產業不同我體會不出來。」

你是在裝笑維嗎?

「那你跟你爸爸的感情很好囉,真是羨慕,我都不知道我要跟我爸講什麼‧‧‧」

我爸跟我感情好是理所當然的啊,當然,這也不關你的事。

我們不熟,請你不要隨便跟我裝熟,客氣不是我應盡的義務。

小 A 說,我不喜歡這個人,所以才會覺得這個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覺得礙我的眼,嗯,我承認有一點點這樣的原因,完全不想辯解。

上班時間我真的很忙,你很閒,請不要問我白痴問題,在禮貌的界限下,我儘量希望不要口出惡言。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