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飯店官網請點此

飯店是阿東在 Hotel.com 上面訂的,阿東說他覺得這間飯店附近很熱鬧,就決定這間了,他直覺有時候蠻準的,住過之後覺得飯店地點真的很棒,雖然離車站有點距離,但是邊走邊看並不會覺得走很久。

抵達南海難波站後,第一要務就是從車站走到飯店。

南海難波站跟大葉高島屋共構,我是覺得有一點複雜,原本打算走地下街 Namba Walk,到 B20 出口上去,離飯店就不遠了,但是事情沒這麼簡單,推著行李,怎麼走就是找不到 Namba Walk 的指標,有看到 Namba CITY,Namba Parks,難波南南,就是沒看到 Namba Walk!差一個字而已,為什麼這麼困難!

算了,還好當初作功課的時候也有查過地面上的路線怎麼走,走出一樓門口之後,發現南海通就在對面,很好,就從這裡開始。

推薦小氣少年的文章:新手必看-難波車站介紹,最後一張小氣少年自己繪製的位置圖非常清楚,我都靠這張圖來分辨方向。

如果真的還是很不解,推薦 KKTravel 自由網社的實境秀,從南海難波站實地走一遍給你看。網站在這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FfOXw73gk
(因為怕有侵權疑慮,所以就不把影片嵌入到文章裡了。)

當初在作功課時就一邊看影片,一邊對照小氣少年的地圖,發現其實沒那麼困難,南海通→左轉千日前筋→直直走看到螃蟹道樂的招牌→右邊太左衛門橋→走到路口就可以看到飯店了,這時候你的右手邊會是一個小小的警察局跟一個小小的業務超市。

找到飯店後,接下來就是 Check in 了。說實在話,不要太期待每家飯店都會剛好在你 check in 的時候有會說中文的人在場,還是練習用簡單英文來溝通比較實際,我拿 Hotel.com 寄來的預約號碼給櫃檯小姐看,她馬上就在電腦上找到資料,阿東問有沒有兩張床的房間,小姐說只有三個晚上有空房,另外兩個晚上還是只能給我們原先預訂的房型,後來就決定先住三晚 Hollywood Twin,之後第三天先退房,等到下午三點才能再入住 Double 房型的房間,這樣的話要補差價 6000 円。

只能說阿東實在是神來一問,因為兩張雙人床併起來的房型睡得比較舒服,漢漢睡中間滾來滾去也不會被干擾,後面兩天住一張雙人床的房間,很明顯床就小了很多,我跟阿東都只能側睡,不然會跟漢漢卡住。(幸好只睡了兩天)

然後...我跟阿東都沒拍飯店的內裝,所以請自行用飯店名稱Google,會有很多心得文可以參考。XD

飯店一樓有一家可退稅的 7-11,走出飯店就有很多店家可以選擇,吃東西不用愁,雖然位處風化區宗右衛門町,不過別太晚還在外面晃其實沒什麼大礙,基本上他們不太會去拉看起來像是觀光客的人,不過還是小心為妙。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