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二十五歲依舊單身的女生通常會被認為是單身公害。

這真是非常不公平,為什麼時光飛逝,眼角逐漸出現小細紋之際,男人被認為變得成熟,女人卻逐漸走下坡失去競爭機會,不論在體能與容貌各方面。

而,貼有版權所有標籤的男人看起來雖然可口,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興趣招惹。

昨天小A下班離開之後,由於惡習不改,隨口胡謅部門聚餐,結果他前腳離開公司找朋友吃飯,小女朋友就打電話來「查勤」。

「他已經離開公司了。」
「妳叫他聽電話。」
「呃,他真的已經離開公司了。」(人都走了我去哪生人聽電話?)
「不管,妳叫他聽電話。」
「他真的已經走了啊。」(好,我承認我有點不爽了)
「他是妳主管,妳當然幫他說話,小Lu,妳叫他聽電話。」
「我要怎麼證明妳才相信呢?他真的已經離開公司了。」(小姐,妳很盧喔)
「‧‧‧‧‧‧好吧,不好意思喔。」

死小A,都是你害我蒙受不白之冤。

我可以體會小女朋友的心情,但是,我說的是實話,請不要誤會我。

小女朋友,妳跟小A在一起的時間比我們這些朋友長,妳應該最了解他,越是想要綁緊他,他就越叛逆,並且越想脫離妳的掌握,但是,妳讓他有自我的時間與空間,他反而好好待在妳身邊。

不要懷疑,這就是射手座的反骨個性。

小Lu說:
1. 小女朋友,我對小A沒興趣,妳大可以放心。(他是姊妹淘耶)
2. 小A說小女朋友這樣查勤讓他很沒面子,心情不太愉悅。
3. 還有,我離單身公害有段距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