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full-the-amityville-horror-poster

昨天晚上把這部短短的恐怖電影看完了。

故事內容描述 Lutz 一家搬到了某個小鎮上一幢價格便宜的豪華宅邸,一家人都很開心,但是,日復一日,這個家的男主人 George 卻越來越不對勁,他開始覺得這個家到處都很寒冷,唯有在地下室的一角是溫暖的,他待在地下室的時間越來越長,眼神渙散,腦中不斷的有個聲音,叫他殺了所有人,Kathy 也發現到 George 的異常狀況,原本 George & Kathy 對於這屋子過去曾經發生過殺人案件不甚在意,Houses don't kill people. People kill people. 但是看到 George 精神日漸萎靡,Kathy 不得不到鎮上尋求神父的協助。

沒想到神父也被房子的凶狠給嚇跑了,房子不懷好意的叫神父滾出去,Defeo 家的長子 (就是犯下前一個滅門血案的兇手) 在此之前也曾經跟神父求助過,但是神父完全不相信,直到 Kathy 去找他, 才終於承認惡魔的存在。

神父希望 Kathy 趕緊離開那棟房子,因為 Defeo 家的長子在第二十八天終於抓狂殺了全家,Kathy 一聽不妙,因為今天正好是第二十八天啊,她趕緊回家要全家離開屋子,但是,George 卻已經完全失去了正常人的意識,完全變了個人,惡魔支配了他,他想殺了 Kathy 跟孩子們,結果 Kathy 超猛的,當媽媽的人都是這樣吧,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也為了保護自己所愛的人,她跟不知名的惡靈對抗著。

這棟房子以前是個小教堂,結果教堂的神父卻在地下室迫害印地安人,導致房子冤靈纏身,Defeo 家沒那麼幸運,他們成了離不開這間屋子的可憐靈魂。

你信我的教,我們就是兄弟,你不信,我們就是敵人。

小Lu說:
1. 一點都不恐怖。
2. 看來我本週壓力指數沒有很高,因為看的恐怖片都不夠猛。
3. 日本或是韓國來拍這樣的電影題材可能會更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Amityville Horror 驅魔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