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於跨年沒有特別的感覺,沒有學生時代那種跨完年可以放假睡翻天的愉悅感。

這種大拜拜式的跨年活動之前有參加過一次,在淡水捷運站,幾乎是被人潮推著前進,不僅沒地方吃晚餐,有位子的店只有賣貴得要死的跨年晚餐(重點是,竟然是三明治,有誰聽過跨年的三明治就要賣到一千大洋以上的),學長二話不說帶我們拂袖而去,後來我們在老街的一家濟洲豆腐鍋吃到我們的晚餐,接著就到捷運站被東推西擠,互道新年快樂。

今年比較特殊,在媒體的強力放送之下,101的煙火秀很有賣點,去不了時代廣場,好歹也感受一下千萬煙火的感覺。

看煙火秀點這裡。  '

拍得還蠻清楚的喔,我自己拍的完全糊成一團。

看煙火搶位子很浪費體力,所以要先填飽肚子才有力氣。

聚火鍋的服務品質沒話說,剛到的時候被安排在吧台,老實說我不喜歡這個位子,因為我神經過敏老是聞到奇怪的味道,而且我的頭上方就有人在洗碗,我再怎麼神經大條視若無睹恐怕也沒辦法吃得安心,所幸在三十分鐘過後,服務生禮貌的請我們移動到有桌子的地方,如果食物八十分,那麼服務就有九十分。

這是墨魚芍粉與紅豆冰堡,純粹練習亂拍。


小Lu說:
2005年最後一天與2006年第一天是在搞笑中渡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