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室友妹的行李尚未整理完畢,所以實在是沒有辦法待在客廳(找不到地方坐),以至於完全沒有動力更新日記,每天都早早滾動回寢室窩在床上看電視,不然我會不自覺的對灰塵過敏。

反正待在房間除了看電視也沒事情做,只好把房間整理一下,該丟的東西丟掉,整理完之後發現順便把廁所也刷一刷好了,都快要過年了,除舊佈新,該整理還是要整理,不過窗戶、窗檯那種太高難度我就沒辦法了。

最近正在努力看 The Apprentice: Season II 最後幾集,昨天真的是太扯了,Ivana 竟然為了促銷巧克力而使出買一條巧克力 US$ 20 就當街脫下裙子的招式,讓跟在旁邊觀察的 Carolyn 臉都綠了,同為職場女性,她應該非常不希望看到這樣的情況發生,當後來 Trump 問她,Ivana 真的有脫嗎?Carolyn 只說:「您選的是要能夠幫助您的人,我言盡於此。」她應該覺得 Ivana 的作法讓一樣身為女性同胞的她感到不可思議吧。

我家目前是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