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這篇要歸心情還是工作日誌。

今天麻煩室友的爸爸幫我們到原廠高雄代工廠提貨,再到機場幫我們寄國內貨運回來,謝謝伯父,萬分感謝。

工作依舊是從上週延續到現在的鳥,不過情況有稍微紓解,應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不過我的煩惱痘還是長了好大一顆,痛死我了。

真的得趕成這樣嗎?

我認真想過擺爛這件事。

下班後的活動視當天心情靠么程度做適當調整,不過通常還是會選擇流汗完畢之後就把當天事情忘記,不然睡不著就是我自己笨。

晚上的無名變得連線很困難,不管點哪一個網頁都開不出來,唉~這又是一種令人感到沒力的情況,回家之後怎麼連休息都不舒爽。

還好我聰明,先敗家買書,天氣漸漸變涼,窩在棉被裡看小說其實也還不錯,不過如果天氣漸漸變冷,我就要先去預約暖爐了。

沒啥重點的生活雜念。

生活應該要輕鬆,而不是感覺掉在一個爛泥巴坑裡,不儘走路吃力,連叫救命也沒力。

遲。滯。不。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