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忙又下雨,難得今天下班沒下雨,趕快帶著小白去做排氣檢驗。

我的代步車是台白色二手小 JOG,外號叫小白,小白其實蠻老了,所以每週一早上上班發不動的機率越來越高,趁著這次檢查也想把小白整新一番。

沒想到枉費我在家附近繞了半個鐘頭才去檢測,第一次測驗還是沒過關,老闆幫我換了空氣濾清器與火星塞之後,又用力的催油門,結果就過關了,雖然說一定會過關,不過我等得好餓,頭昏眼花,給了兩百五十元大洋之後趕緊回家吃飯。

跟老媽報告說已經檢測完了,也貼上了過關的貼紙。

「還花了兩百五。」

「咦?這不是免費的嗎?」老媽不解。

「因為老闆幫我換了海棉跟火星塞,不然不會過啦。」老媽這才恍然大悟。

本週天氣相當不穩定,聽說颱風變成強颱,週末假期是個關鍵點,希望別造成災情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