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芬做到今天,就是右邊的小妹妹。



很謝謝小芬這幾個月來的協助,好好把身體養好,然後有好消息要請我跟Yvonne吃飯。

身體健康還是很重要的啊。

小芬離職後,我跟Yvonne又要開始苦日子了啊~~你們這些死原廠,準備受死吧!

這個月我們也來了一個新的工程師,李小宗,是個很古意的人,希望他可以來增加戰力,因為顧老大整個被鐵雄三號隊友逼瘋,我們都不敢呼喊顧老大來幫忙。

文董曾經若有所思的看著顧老大說「小顧,你好忙,我都不知道你在幹麻,可是我也不敢叫你耶。」

這時候我看見顧老大無言的苦笑了一下,默默的飄進工程室裡,繼續未完的工作。

當然阿東也沒好到哪去,不斷的維修跟裝機,李小昌本來就有打算再補進一名工程師,可以協助日常裝機出貨,因為真的沒人手了可以支援了,文董每次都很哀怨的自己拿了螺絲起子出門,我抬起頭問他,「去哪兒?」「去換卡啦!」因為同一家客戶很嚴肅的跟文董說,這半年來交過的機器沒有一次交完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唉,為了保住客戶,文董只好自己撩落去。

至於李小昌,由於他爆血管已經很久了,所以出門維修次數族繁不及備載。

希望李小宗可以趕快上軌道~

照片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