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星期五,寫點別的緩和一下心情。

今天在電子報看到記者採訪李安的太太林惠嘉。

「我沒幫李安,我們只是管好自己的事。」

這句話真好。

我一直覺得夫妻都是獨立個體,在人生的某個時間點上幸運的有了交集,之後,以親密夥伴的關係一起繼續走在人生的道路上。

小馬當選之後,媒體突然關注起小青的一舉一動,電視上有很多立委說應該要辭職啊什麼的,以盡第一夫人之責,其實,小青也是做自己罷了,從以前到現在她每天就是搭著公車上下班,她自己沒變,但是身邊的人卻都變了。

多了隨扈,多了媒體,多了圍觀群眾,多了每天在政論節目上檢討她不打扮沒有第一夫人樣子的名嘴。(是說要變成活動花瓶是吧?)

很多事情雖然沒有改變,但是人得因為現實環境的變化而調適自己,所以小青坐公務車上下班,避免「擾民」,也讓隨扈好做事,至少媒體不用再一整路的跟來跟去。

而,小芳也是認真的做好自己的事情,她笑容可掬的當小謝的分身,幫小謝拉票,握每一雙伸出來的手,小芳也是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所以,管好自己的事,才是最重要的吧。

小Lu說:
1. 我有平衡報導喔。
2. 說真的,小青這樣穿,我覺得很帥啊,行動又方便。
3. 因為我們也都是粗工打扮,還要搬貨,嗚嗚嗚...
4. 而且小青的工作這麼好,辭了可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