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的FAE、RMA是我很難用同理心去看的部份。

FAE常來我們家報到的那位H先生,人還不錯,但是機車的是他老闆,他老闆老是覺得這樣做讓他們 loading 變大,那樣做增加他們的麻煩。

也許我該建議他們都去看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看 Will Smith 怎麼樣為了生活拼盡全力修好一台機器。

也許是他們太幸運,有賣鐵殼這個名號擋著,反正也不會怎麼樣嘛,不是嗎?

我不知道當面要開機器,卻開不起來,或是買了新機,結果隔天上線馬上出包的困窘經驗他們有沒有,還是說他們已經相當習以為常,有時候只是請他們陪同出席,不是三推四阻就是OOXX,原先講好的通常會在當天全盤推翻,然後再隔一天就會是可憐的H先生出門,然後FAE主管就又會巴拉巴拉的說為什麼業務要答應去客戶端被人家罵什麼的。

靠么咧,不去被罵要幹麻,你們東西就是爛啊!客戶有時候就是要你出席罷了,被罵就被罵了啊,不然怎麼辦,被罵還是小事,人家如果肯罵你還是小事,要告你才是大事,還是說你嫌貴公司法務部門沒事做,要給他們一個練習機會啊。馬的,你們有自尊,我們就沒有嗎?你們不想被罵,那我們就活該被罵嗎?什麼叫做 Service,你們這樣算是有 Service 嗎?

RMA更是令人匪夷所思,我們的維修要在一個月後才知道要不要修,就算不修也是三十天後才知道,要修,還要再等兩週機器才會回來,我真的他媽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客人說一個月後你再來問我,可是他們RMA卻覺得理所當然,他們人手不夠,不是他們的錯,靠,你們不會補人進來嗎?公司不讓你們補人,那你們是不是要檢討你們自己存在的必要性?還來跟我說三十天是必要的,難怪你們能夠這麼爛而不自知。

我每天都跟自己說要心平氣和,所以我每天都心平氣和打筆戰,而且簡化到第一,第二,第三,也不想加上敘述,因為他們實在是太笨又太欠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