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_the_a-team_3

請先來懷念一下主題曲。



這次重拍的卡司有Liam Neeson、Bradley Cooper、Quinton 'Rampage' Jackson、Sharlto Copley,中文翻譯也從善如流的沿用之前的泥巴、小白、怪頭,跟嘯狼,雖然英文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可是看起來真的非常親切。

天龍特攻隊影集時代的四人組。
the-a-team-cast

泥巴是團隊的中心,我非常喜歡他老神在在,不管出什麼狀況都在他掌握裡的那副自信,就連幾秒鐘都考慮到了。

小白,這次 Bradley Cooper 有讓我驚豔,跟之前的小白不相上下,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強調出小白的易容術,大多數時間都拿衝鋒槍帥氣十足,不然就是沾上不同的女人,重點是這傢伙身材真的很好,回家後忍不住找了一下照片,腹肌真的是男人之魂啊。

嘯狼還是那副神精神經的樣子,我以前最愛嘯狼,平常雖然很兩光,可是緊急時候卻很認真,也只有泥巴這種指揮官才敢用他吧,要是怪頭當組長,嘯狼應該是不會在這一隊裡吧。

怪頭能發揮的地方比較少,是因為少了滿脖子金條的關係嗎?

簡單來說這部電影不需要太多腦力思考,只要放鬆心情去回味就好了。

聽說 Liam Neeson 演這部電影很辛苦,因為泥巴的標準配備就是雪茄,他老兄已經戒菸很久了,上戲咬雪茄這對他來說是種酷刑。

要等字幕跑完喔,因為最後有當年的小白跟嘯狼來客串唷。→這已經變成了一種噱頭了。

小Lu的真心希望:
如果片商有空(或是有錢)的話好希望他們重拍飛狼或是虎膽妙算這類曾經伴過我年幼歲月的影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