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說,他的女朋友前幾天因為經前症候群身體不適,所以到醫院看醫生,醫生跟她說,「妳這種有婚前性行為卻又不生小孩的人啊,經前症候群會越來越嚴重。」

前輩聽到女朋友轉述醫生的話愣了一下,「你不想要有小孩,所以為了我的身體狀況著想,以後你不要碰我,請自己解決,如果你不想要這樣,那我們就分手吧。」前輩聽完這段話瞬間石化。

真是一段邏輯不怎麼通的話,老實說我也蠻訝異的。 

Premenstrual Syndrome,簡稱 PMS,有在看我碎碎唸日記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名詞,指在生理期前一週左右出現易怒、焦慮、憂鬱、體重增加、愛吃東西、下腹及胸部腫脹等情況,少數女性會屬於比較嚴重的「經前不悅症」,這就需要醫生進一步評估與治療。

一般來說,女生通常在生理期第一天為整個月經周期的第一天,前十四天為濾泡期(這段時間女生並不會感到任何不愉悅的狀況,第十四天為排卵期)→黃體期(黃體激素開始分泌,女生開始有點不開心了)→晚黃體期(不爽的感覺到達高峰,生人勿近),經前症候群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和黃體激素和雌激素比例失調有關,另外由於現代人飲食習慣不佳(高脂肪、高鹽份),缺乏鈣質,身心壓力,睡眠狀況不良,都有可能引發,嚴重經前症候群與經前不悅症日後有可能產生更年期障礙,產生憂鬱。

唉,當女生還真麻煩。

經前症候群也不是沒有方法解決,只要營養均衡,調整飲食習慣,每週至少三次,每次三十分鐘的運動,經前症候群的徵狀會減輕不少。

前輩對於女朋友這樣的解釋想不透,因為這樣以後都不能碰她?那,女朋友主動的話他該怎麼辦?

「她應該只是想要跟你結婚,然後生小孩吧。」我說,「我也不知道,以前我信誓旦旦我絕對不會不忠,也不會出軌,現在,我可能要收回這句話了。妳知道那種看得到,卻吃不到的痛苦嗎?」

慾望,對男女來說是不一樣的,女人的慾望誘發性占大多數,不像男人總是原發性比較多。



如果你的女朋友穿上維多利亞的秘密,輕輕從你面前走過,不需要任何多餘的肢體語言,我想男人應該很難眼睛不亂飄,眼裡閃著慾望的光芒,男人是視覺動物是千古不變的定律啊。



如果這樣的男人從女人前面走過,女人非常可能因為男人身材的關係而流口水,但是還不至於行動,女人產生慾望的原因有可能是非常單純的,例如:味道、肢體、言語,都可能是引發女人慾望的燃點,所以這就需要一點技巧了。

男人與女人不同的地方就在此吧。

小Lu說:
1. PMS 時,我會昭告天下,不要惹我,因為我一點點小事就容易看不爽,開始罵人,這也沒什麼不好,因為我就是很不舒服啊。
2. 男生是 Jason Lewis ,慾望城市中莎姐最後的歸宿,這張照片是戲中莎姐幫他爭取到伏特加廣告的宣傳照,當時真的差點就要從網路上買一幅海報下來,看起來真是可口。
3. 女生是 Gisele Bundchen,乃李奧納多那不知道目前是合還是分的女朋友,她曾經當選 Victoria's Secret 年度代言人,不過我忘了是哪一年了。
4. 太晚了,還是不要亂寫,維持普級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