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漢。4Y8M

本週有一些進步,在家的時候比較不會一直說不想要去上學了,當然偶爾還是會有這樣的話語出現,不過頻率減少許多。

漢漢抗拒的時間點通常會出現在換室內鞋的時候,這時候通常就會要求要抱抱,說他要出去外面玩,不要進教室,這時候我就會抱著他走向教室,黃老師會過來抱他一下,然後就讓他進教室,這時候媽媽就要迅速逃走,只要不要進教室之後還看到媽媽在窗戶張望,通常情緒會被老師安撫下來,之後就會如常的跟著一起開始一天的課程安排。

只要過了早上跟媽媽分開的關卡,通常就沒事了,回家後問漢漢在學校做了什麼事情,通常他也會跟媽媽分享,像是老師帶他們看恐龍化石,到外面撿石頭做小組創意圖,一直問我恐龍為什麼會消失,化石是怎麼變成的,還好這年代的媽媽不用做萬事通,不懂的上網找資料給他看就可以了。

也說吃了紅白湯圓,我說吃湯圓要很小心,不然會噎到,他說他都小小口地吃,他覺得很好吃,似乎吃完後又請老師舀給他。

上週鄧老師請假,所以都是黃老師來安撫漢漢,另外一位老師應該是來協助維持秩序,星期四晚上接到黃老師電話,黃老師說,今天早上漢漢情緒比較激動,不顧大家已經開始上課,大哭大吼,黃老師說因為鄧老師已經銷假上班,所以她會扮演比較嚴格的角色,對漢漢的行為會比較要求,特地打電話跟媽媽溝通一下這樣,我跟老師說,請老師按照規矩來要求漢漢,團體生活總是要去適應的,謝謝老師特地打來跟我說,也跟老師說辛苦了。

為什麼兒子總是在早上進教室那一刻卡關,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打通關呀。0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