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大爺去吃飯的時候,隔壁的兩個女生正在嘀嘀咕咕。

可能是在講什麼難以啟齒的告白事件,所以我耳朵變很尖,看她欲言又止吞吞吐吐,對面的女生一直叫她快說,我心裡也在吶喊:快點說‧‧‧

原來其中一個女生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之下,被另外一個男生告白了。

愛情沒什麼規矩,也沒規定有男朋友的女生不能接受另外一個男生的告白,只是她講的一句話讓我很有感觸。

「怎麼說呢,我們之間變得很平淡。」

「很平淡」這幾個字雖然聽起來輕輕的,但是殺傷力卻很大。

因為兩個人之間的情感不再濃烈,火花也不再批哩啪拉的熱烈燃燒,很多事情自然而然就會變得跟日常生活沒什麼兩樣。

愛情,是生活中的一部份,要保持隨時100%的衝勁是很難的,除了智慧,也要用心經營,但是,這很不容易。

平淡的定義各自不同,要怎麼樣去體會平淡中蘊含的甜度,要問問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知足常樂也是一種態度。

我們常常要求太多,付出太少,總覺得別人為我們好,呵護我們是理所當然,只是,沒有什麼事情是所謂的理所當然。

平凡、平淡日子裡的酸甜苦辣才是最難體驗的箇中三昧。

小Lu說:
每天要想著怎麼轟轟烈烈也太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