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ancy

剛看到卡司名單時還想說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跟路克威爾森(Luke Wilson)怎麼會跑來演這種B級恐怖片,因為看預告的時候並沒有那種很血腥恐怖的感覺。

白話文就是,這是一部不怎麼會賣的電影。

一對即將離異夫妻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公路上拋錨了,他們在一間看起來爛爛的加油站旁邊找到一間旅店,他們打算住一晚之後隔天就找修車廠來把車修好,然後回家,可是事情沒有這麼簡單,這間旅店是不折不扣的黑心店。

為什麼說是黑心店呢?

環境髒亂,看起來應該是很久沒有整理,有蟲子爬來爬去,還讓男主角找到虐殺的錄影帶,壞人不是太笨就是蠢,他們不知道是認真的想經營黑心店,還是專職在副業虐殺錄影帶上,把人騙進旅店之後,極盡所能的虐待客人並且殺害,每個房間都裝滿了鏡頭,嘖,壞人沒有強烈的個性,看起來很快就被幹掉了。

男女主角在這樣的電影公式裡,一定會有一個先被KO掉,另外一個才很神勇幹掉所有的人,這次被KO掉的是路克威爾森,很強的是凱特貝琴薩(我邊看邊想說,席琳你不應該這麼弱的!),最後三個壞人全部被KO。

這告訴我們,旅行在茫茫的洲際公路時,很累的時候最好睡車上,也不要隨便去加油站加油,更不要隨便聽信加油站怪人的建議投訴旁邊的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