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 新館整個環境跟氣氛有點像台南的新光三越。

空間是比挑高的嗎?

但是交通真的很方便,隨便走都可以找到捷運站入口,SOGO 真是太強了。

十樓有個小小的日式庭園。
SOGO 復興館

鼎泰豐在 SOGO 復興館 B2 也有設點,而且排隊的人潮一樣多。

湯包賣完只好點小籠包。
鼎泰豐小籠包

冷颼颼的天來碗元盅雞麵,湯清清淡淡,好喝。
元盅雞麵

這是排骨蛋炒飯,蛋炒飯就是那種電視上說的粒粒裹上蛋汁的感覺。
排骨蛋炒飯

我知道鼎泰豐就是要吃小籠包,但是,小籠包吃到飽荷包會大傷,所以只能填飽肚子為優先,嚐鮮在後。

復興館的超市號稱台北市三大名貴超市之一,另外兩個是 101 的超市,還有微風的超市。

裡面很多食材都是從國外進口,光看就眼花撩亂,我最喜歡義大利麵區,好多不同種類形狀的義大利麵喔,不管是捲捲的,筆管狀的,看起來都秀色可餐。現場還有試吃,現在越來越方便了,連義大利麵醬都只要淋上義大利麵即可,這是一個人吃飯的福音。

不過好像還是逛得人多。

電梯小姐真是好樣的,這樣不停的重複「上樓,電梯上樓。」「讓您久等了,這是一樓。」「下樓,電梯下樓。」「請問您到幾樓?」電梯小姐身上有服務業的閃亮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