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某天開始,寫了「失戀了,怎麼辦?」這篇文章後‧‧‧

瀏覽人次暴增‧‧‧



從我寫五四三的部落格以來,從來沒有看過五位數的單日瀏覽人次,所以看到這麼多人數,我第一個想法是,無名的人數計數器一定是壞掉了,後來查了一下好像沒有,那是有人專程來灌水嗎?我還認真的去反查每個IP‧‧‧

後來證明好像也不是這麼一回事。

納悶了一兩天,後來看到留言,我到無名首頁去看,結果發現了人數暴衝的秘密。



原來是我上了無名網誌精選。

但是,為啥給我選那張看起來有點放空的照片啊,我的上面跟右邊都是正妹,怎麼給我選那張呆呆的照片,我的無名大頭貼也不是那一張啊,難道,是因為太情色所以才被拿掉嗎?

(我還真是愛抱怨啊我)

後來跟學長講這個消息‧‧‧

「學長學長,我寫妳妹失戀了,結果一堆人來瀏覽跟回應耶。」

「那妳要請我吃飯。」

咳,學長,要請也是請你妹好嗎?

也跟李小昌炫燿一下我的網誌來了很多未滿十八的。

「李小昌,我寫了失戀的文章,人數暴衝耶。」

「那妳下一篇寫:我一夜情了,怎麼辦。」

「⊙_⊙」

小Lu說:
1. 不過現在為情所困的年齡怎麼降低這麼多啊。
2. 我看如果改行當戀愛教主搞不好真的能賺錢。
3. 原來現代人真這麼在愛情裡看不透想不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