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 Loco Motives(很快就會變成台灣進度,慎入,由於個人偏好關係,這篇圖比較多。)

Case 1

snapshot20070327002144

有個老人家半夜棄屍工地卻不小心誤入快乾的水泥裡,結果一整個晚上動彈不得,旁邊還有非常明顯的棄屍證據,Catherine 邊蒐證邊笑,還被 Grissom 問說要不要停下來喘口氣。

 snapshot20070327002259

Case 2

Nick 跟 Warrick 到某公寓前,附近鄰居說聞到有瓦斯外洩的氣味,結果有個獨居老婦頭被塞到烤箱裡,疑似自殺。 他們正跟法醫 David 把老婦人拉出烤箱。

 snapshot20070327002750

Case 3

Grissom 跟 Greg 來到雞隻屠宰場,有個人倒在電擊池中。 snapshot20070327003536

原本以為這會是 Sara 跟 Greg 出場的機會,沒想到卻因為編劇另有打算,所以把 Grissom 抓來出這個任務,就是要他發現另外一個模型屋。

 snapshot20070327004311

水泥先生歷經了一翻波折才從堅硬的水泥塊裡脫身,可是他堅持不說自己的名字,很難得 CSI 從租屋資料裡查不出所以然來,Brass 威脅利誘也沒用,最後竟然還打賭輸了十元美金。 snapshot20070327011625

不過水泥先生萬萬沒想到竟然被小女孩給破功了。 有個媽媽帶著小女孩來找 Warrick,說女兒在案發當時在水泥先生那個屋子裡,小女孩好可愛,講話超妙。 snapshot20070327010812

還說她喜歡 Warrick,Warrick 一整個大開心。 snapshot20070327010820

Warrick 很仔細的詢問小女孩。 snapshot20070327010937

小女孩說他進房間的時候,發現 Max 家裡沒有人,而且地上有紅也有綠的東西,後來 Max 穿著一條內褲跑進來,Warrick 嚇了一跳,怕嚇到小女孩似的問 Max 有沒有觸摸她或是做其他動作,小女孩很天真的說,沒有,後來他就進去換衣服了,換完衣服開始清掃廚房,我就一直看電視,一直看電視,看到回家喔。 小女孩牽著媽媽跟Warrick的手準備要回家,沒想到竟然在走廊上看到拿著從 Brass 那贏來賭金的水泥先生,水泥先生還想用鈔票遮臉,還跟小女孩搖搖頭,小女孩表情很驚喜,「Hi, Max.」

 snapshot20070327011619

水泥先生嘆了口氣,旁邊的 Brass 很快的把賭金收回來,還學小女孩的聲音說「Hi, Max.」 快笑死我了。 snapshot20070327011825

Max 這一天過得真是糟糕,他在廚房喝咖啡的時候不小心翻倒咖啡在衣服上,他打開冰箱想要拿東西,卻不小心把整個用玻璃盤裝著的綠色果醬打翻,果醬散落一地,Max 趕著要收拾,小心翼翼拿起碎玻璃,卻踩到腳下的果醬滑了一跤,手上的玻璃刺進老婆的身體裡,沒想到老婆就這樣死了,他很慌張,沒想到爬起來的時候發現對面的老婆婆正在窗邊看著,他想得趕緊跟老婆婆解釋,跑到對面去,沒想到卻忘了自己身上血跡斑斑,老婆婆要去拿電話報警,他追過去阻止老婆婆卻不小心撞到老婆婆,老婆婆撞到電話,竟然也一命嗚呼,他想說現場佈置成自殺的樣子,把老婆婆塞進烤箱裡,然後趁著夜晚要將老婆棄屍,Max 的人生真的不能再慘了。 結果沒良心的 Catherine 還在偵訊室外笑到快流淚。

 snapshot20070327012145

屠宰場案件裡,Grissom 不斷的尋找模型屋裡的證據,我覺得這樣做久了應該會鬥雞眼,他把之前案件裡照到模型屋殺手的背影強化,隱約看到背影上的火車圖樣,Hodges 還白目在旁邊呼喊,被 Grissom 白了一眼。 snapshot20070327010403

屠宰場裡的員工 Ernie Dell 跟之前的摩星屋案件都有扯上一點點關係,他的態度不承認也不否認,讓 CSI 很頭痛,最後 Brass 率領大隊人馬攻堅時候,Ernie Dell 發了一封 MAIL 給 Grissom,On line 觀賞他的自白,最後 Ernie Dell 舉槍自盡,卻留下了更多的謎團。

 snapshot20070327012557

這種案件結尾得不明不白看起來真是讓人扼腕。 對了,Grissom 要收 Mail 的時候有照到其他 CSI 成員寄給他的信,感覺好妙,好想知道他們寫什麼。

 snapshot20070327012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