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Fox Network 2005 年 8 月 29 日開始播出的電視影集。
 
內容描述由 Wentworth Miller 飾演的 Michael Scofield 他的兄長被陷害入獄,而擁有結構工程碩士學位的他在工作時無意間看到哥哥服刑監獄的整體設計,腦海裡有個計畫隱約成行,他決定要進入監獄救出兄長。
 
這個計畫既瘋狂又困難重重,Michael Scofield 事前做了精密的沙盤推演,整個監獄的剖面圖,什麼樣的點可能會遭遇的困難,監獄裡主要分成哪幾個派別,這些派別的領導人物是誰,他們因何入獄,他們的弱點又在哪裡,他預先把這些事情全部調查清楚,這些人分別會成為每個事件的觸發點,精密的計算讓他得以確切掌握微妙的時間點來完成計畫。

他的意志相當堅定,這幅全身性的刺青就是代表他的毅力。

看起來很漂亮吧?但是,這可不是普通刺青,他把監獄的設計圖整個紋在身上,再加上其他普通花樣當作掩飾,就初次紋身的人來說這簡直是場硬仗,很多人剛開始會選擇小的圖樣來適應刺青帶來的痛楚與身體上的不適(例如有些人體質會容易發高燒),而 Michael Scofield 完全無視於規則,做了大範圍的刺青圖樣,這不僅是賭上他自己的人生,也是象徵他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決心。

小Lu說:
這個刺青真是美得讓人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