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得很好,起床之後略加梳洗後到樓下吃早餐,然後再回到房間準備 check out。

連續吃了六天同樣的早餐,大爺說大概會有一陣子他不會再想吃稀飯了~

由於行李箱在最後一天不知怎麼回事的膨脹了起來,其實認真的來說並沒有買什麼東西,怎麼我的行李箱很像是快爆炸的體積,雖然重量並沒有很重,大爺跑去隔壁的激安百貨買了一個登機箱來裝零散的葯妝產品跟名產,因為他自己的行李也爆了,有可能是我們誤判東京的天氣多帶了厚重衣服。

休息到十一點就把行李拖到樓下去準備 check out,小姐遞上我們使用網路的帳單,結清之後就算是 check out了,一樓櫃台可以寄放行李,服務人員會讓你填寫單據,把你的行李鎖起來暫時保管,我們就到外面走走再看一次新宿的景色。

沒錯,我們還是來到ヨドバシカメラ新宿店,最後一天還是要逛電器,當然ヨドバシカメラ龐大的賣場面積也讓我們消耗了不少時間。



當然新宿車站周邊的百貨大樓也是要去走一走,雖然買不起。



這裡要提到大立伊勢丹百貨,光樓下美食賣場,就逛到腿痠,而且所有產品的規格看起來都不低,隨隨便便三顆日式和菓子,三千多日幣,讓我不禁站在櫃台前面想:裡面到底是包什麼啊?還是材料很特殊?一口就要一千日幣耶~~

請看這裡。
http://www.isetan.co.jp/icm2/jsp/shops/foods/index.jsp

最恐怖的是來自法國的巧克力王者 Jean‧Paul Heaven,乍看之下以為世間賣珠寶或是精品的店,晶亮的黑色讓人有種不敢靠近的威嚴,門口有個穿黑西裝帶著白手套的小姐正在等待替客人開門,一整排的巧克力在透明玻璃櫃裡像寶石一樣展示著,為了控制店內的溫度,也為了巧克力的品質,進場人數是有限制的,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世界呀~~~

連個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都可以把我打敗了,怎麼這麼虛啊?

逛完了啥都買不起的伊勢丹百貨之後,我們又在附近繞繞。 日本 ZARA 還蠻多的,過季商品很便宜,很多T-shirt很有設計感,但是單價還是不便宜,我看到很多日本女生手上都抱著超過三件以上的衣服還在繼續挑,在日本,我感覺我好貧窮喔~

 

也去逛了 TIFFANY,也是個高貴的地方,當然也是有很多人正在購買,日本人的經濟實力真恐怖。TIFFANY 的飾品看起來都很好看,裡面的服務小姐與先生也是讓人感覺到很高貴,結論就是這真是一個很貴的地方。 




激安的殿堂,在新宿王子飯店隔壁,對我來說這裡是便宜雜貨場,不要小看這家店,除了24小時,你想得到的東西它都有賣,而且還不少,我們的登機箱就是在這裡買的,那時候因為也快要萬聖節了,還賣很多扮妝的東西,當然也賣很多大人的東西,A片啊,性感的角色扮演服裝啊,就大咧咧的陳列在裡面,裡面走道狹窄,兩個人就要互相錯身才能通過,雖然很亂,但是真的便宜,我在這裡買了不少卸妝蜜,全部掃光,哈哈~~ 



中午我們在新宿亂逛到一間地下室 Beer Bar,快離開日本了,來杯啤酒吧。我看每個人都點了啤酒,正中午耶,啤酒真是日本文化中不可缺少的一環。 



被騙的廣東炒麵,只能說口味不合,廣炒麵的麵應該是要炸過的,可是這裡的麵軟軟的,口感不對。



蛋包飯,蛋皮滑嫩嫩,這個比較好吃。

吃飽後隨處逛逛後我們回到飯店的咖啡廳等阿川先生派車來接我們,為什麼不去撘電車呢?除了行李箱爆炸,另外一個原因是要拖著行李走到人擠人的車站再上下月台搭車,光想就讓人很憂鬱,我們只好選擇讓人家多賺點送到機場門口了。

空蕩蕩的成田機場。
 

為了怕太晚機上沒有供應餐點,跑去吃章魚燒。

事後證明,晚班飛機還是有餐點的,所以我們吃得很撐!

回台灣的時候搭的是 Hello Kitty 的飛機,連機票都是粉紅色的。

Hello Kitty 飛機餐。
 

飛行很順利,十點多就到了桃園機場,機場人員應該很想下班,除了過海關蓋章的人之外,行李也沒看就叫我們快走了,大爺說早知道不檢查煙應該多買點。

公公開車來接我們,很快的就回到家了。

七天六夜的蜜月旅行結束了,這七天真的很愉快,撇開腿殘的情況不說,日本真的是個自助旅行的好地方。 關於自助旅行的部份就後續再說啦~~ 這次我總算是有始有終的寫完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