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不要踩到地雷喔。

501: Rio

Horatio 在墓園裡懷念他的妻子,這大概是 CSI 幹員的宿命,沒有一個能得到幸福的。


好人何無緣的妻子。

沒想到殺妻/殺姐(Horatio的妻子是 Delko 的姐姐)的兇手竟然被引渡到巴西受審,不管怎麼樣都會有看起來機車的法官、檢察官,所以,檢方認為舉證 Riaz 不足,就把這個人釋放了。

場景拉到巴西。




老何你好帥!

這種氣勢萬千的開場才適合鐵漢老何啊。


好人何找 Yelina 幫忙。

除了追 Riaz 之外,沒想到在巴西的 Raymond 也捲入這次的風波,Raymond 從第一季到第三季都只是傳說中的人,第三季末段總算是讓他出現了,老何把他們一家人安排至巴西重新開始生活,沒想到第五季一開始,Raymond 掛掉,Ray Jr. 也因為運毒把自己搞得灰頭土臉,這家人難道只剩下 Yelina 是正常的嗎?

在 Miami,老何出差,Calleigh 當家,Mr. Wolfe 帶著菜鳥 Natalia 偵辦一起殺人案件,沒想到因為 Natalia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的一席話,讓非嫌犯的人在警局門口被槍殺,Mr. Wolfe 差點沒把 Natalia 掐死。

第五季一開始就風風雨雨啊。

或許就如同 Yelina 所說的:
 

小Lu說:
請舊金山市長偶爾也讓 Yelina 回來客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