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自助旅行這段期間,我發現到日本正妹真的很多,當然會打扮的型男也不少。





根據觀察與明察暗訪我,覺得這跟地鐵的發達脫不了關係,最好是戴著安全帽騎摩托車上下班還是這麼光鮮亮麗。

但是日本女生真的很會化妝,連路上發DM的工讀生都有粗粗的眼線,眼妝很漂亮,除了環境造就之外,當然藥妝店裡琳瑯滿目的開架化妝品也是另外一個原因,在日本藥妝店我常看到一些化妝品就零零落落的亂放,但是這個牌子在台灣可是專櫃貨唷。

日本妹妝都比較濃,也比較會穿衣服,回台灣之後,在路上發現很多女生的打扮跟日本妹好像,但是還是日本女生用色與搭配較為大膽跟創新。

日本男生其實有瘦的優勢,除了少數宅男之外,日本男生算是會打扮的。

他們會仔細的修眉毛(台灣有哪個男生會修眉毛來著),衣服、包包的搭配,還有頭髮,我每次看到比較誇張的髮型都會猜到底這顆頭是花多少時間抓出來的啊。



剛到日本那幾天覺得很沮喪,我穿牛仔褲,柏肯鞋,結果路上所有的女生都是馬靴,短裙,大濃妝,雖然我是觀光客,但是還是很受挫。

後來就沒想到這件事情了,反正我就是觀光客啦~~穿得舒服走路輕鬆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