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沒有對超人系列很有興趣,不過某人有,所以我也跟著看。

SmallVille 著眼在超人年輕時候,誰無過去呢?所以很強的超人,剛開始也是從ㄔㄨㄛˊ開始。

他不會飛,也還在善與惡中搖擺不定,而且動不動就好人基因發作,不然就是不小心軟弱,也許,當時的 Clark Kent 只想當個普通人,偶爾行俠仗義就好,跟著心愛的 Lana Lang 快快樂樂過日子,不過,要是編劇這麼寫,那以後還有超人電影嗎?所以為了廣大的觀眾著想,超人開始了一連串的考驗(?)與歷練。

Lex Luthor 是 Clark Kent 的好朋友,他們真的是好朋友,但是隨著超人能力的覺醒與 Lex 對神秘隕石事件的著迷,他們距離變遠了,所以之後才會形成善與惡的兩人宿命的對決。



我覺得光頭的 Lex 其實很性感,相當有壞人的魅力,感覺相當委屈,被派到壞人這一邊也不是他願意的,他光頭是因為被隕石感染,小時候被笑,長大後表面正常,內心卻扭曲了,這告訴我們,有時候小小的一句話對小朋友殺傷力是很大的,所以不要隨便笑人家。



Lana Lang 是 Clark 情竇初開的戀人,不過我個人不喜歡她,尤其她後來對 Clark 有誤會,轉投 Lex 懷抱,最後又回到 Clark 的身邊,變成復仇女神,到最後卻又離開 Clark,這個人是來亂的是吧,所以我不太喜歡這個角色設定,感覺沒有當超人女朋友的氣魄啊。



Chloe Sullivan 是 Clark 的高中好友,也是少數幾個知道他身分的人,她應該是很喜歡 Clark,不過她選擇默默在背後幫助他,Chloe 也被隕石感染,有自體恢復能力,不過這能力到後面才顯露出來,大多數時候她都是高級駭客,專門侵入各項資料庫來取得想要的資料,我真的還蠻想看到她跟Clark在一起的。



(看影集shipper基因就會發作!)



Lois Lane,就是超人後來的最終定情對象,我從 Season 1 到 Season 7,實在看不太出來他們為什麼最後會在一起,而且,是個傻大姐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每次一看到她,就會一直問,「是那個 Lois 嗎?確定是嗎?」一點都不像啊,這是編劇故意的吧~~

ANYWAY,反正他們最後會在一起,就不要追究太多好了,我完全不懂。

已經播到第七季,我想第八季應該會是個結束了,飾演 Lex 的 Michael Rosenbaum 與 Lana 的 Kristin Kreuk 都沒有要簽約演出,只有飾演 Chloe 的 Allison Mack 有答應演出,而且編劇出走兩枚,應該是快要有結局了吧。

Clark 怕的東西還蠻多的,來自氪星綠色石頭是他最怕的東西,而且有時候他爸還會用意念教訓他,感覺整個就是很菜,但是前傳的好處就是天馬行空,連 Clark 的堂姐都出來了。

女超人 Kara。


總而言之,Clark 你要了解到,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所以你就認命吧!

飾演 Clark 的 Tom Welling 是全美相當受歡迎的偶像,所以放幾張照片上來,沒穿的我就自己欣賞就好了。








身材真的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