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月子中心回來之後應該就要讓小嬰兒自己睡一張床了。

床是大姑跟小姑說要送給小嬰兒的,所以我跟大爺去了 IKEA 一趟,買了如下圖目錄的嬰兒床,但是我們買的是原木色系,價格也比白色便宜,搬起來還蠻沉的,而且也不會左搖右晃,蠻堅固的,在小小東可以表演「小嬰兒快跑之越獄風雲」之前,暫時先把床板固定在中間的高度。

  

嬰兒床的使用時間很短,很多配件還沒有買,因為也不知道需不需要,IKEA 有很多叮叮噹噹的玩具,是架在嬰兒床上要讓嬰兒玩耍的,目前還沒研究到這部分,所以暫時先跳過。

SNIGLAR 嬰兒床 60x120 櫸木 * 1          2,300  IKEA
SULTAN SNARKA 床墊 60x120 白 * 1      800  IKEA
SULTAN SLUMRA 保潔墊 60x120 藍 * 1  800  IKEA

目前寢具硬體部分的花費是這樣。

小Lu說:
1. 很多小嬰兒的東西看起來都會讓父母親失心瘋。
2. IKEA 的蚊帳還蠻可愛的,不過買了不知道要釘在哪裡。
3. 對了,還要買護條,以便小嬰兒要流口水磨牙的時候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