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老爸老媽對於漢漢這次要回台南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果然小子也不負眾望的驚嚇了阿公阿嬤。

一到台南馬上去看小兒科,第一次餵藥觀眾很多,大家都幫他拍拍手,所以沒事,當然,好事不是每次都發生,接下來的大力掙扎也是有嚇到阿公阿嬤。

接下來換尿布的時候總是要阿公在旁邊拿小玩具逗他,讓他分心,老爸原本覺得好奇怪,怎麼要換尿布的時候我就翻抽屜找新鮮東西拿給小子,原來是小子只要尿布一打開就會使出神龍擺尾,迅速脫逃,後來阿公就很盡責的在每次換尿布的時候負起讓小子分心的任務。

睡前的戀奶也讓老爸老媽大開眼界,時間到了要睡覺,沒有嘟ㄋㄟㄋㄟ給他的話,是會大暴走的,一直用力哭,一直撲過來要抱抱,抱了之後衣服掀太慢臉碰到衣服又哭,只有吸到ㄋㄟㄋㄟ才會馬上安靜。

回台南也有個好處,鄉下都睡得早,所以漢漢作息就變成早睡早起,早上大概七點左右起床,晚上九點多睡覺,白天小睡兩次,一次大概都一個小時,晚上還是有夜奶,可是有睡得比較多一些,回台北之後,白天的小睡都是兩個小時,晚上也是八九點就想睡了,回台北可能因為感冒吃藥,睡得比較沉,夜奶次數大概兩三次,比起之前長牙整點報時,媽媽已經很感恩了。

希望下次回台南小子身體健康,天氣晴朗,這樣阿公阿嬤就可以帶著漢漢到處去玩了。

老爸老媽謝謝您們,回家當女兒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