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509-1



從行天宮到京華城路上,睡得非常熟。



已經連續一週都半夜大哭,是睡一睡閉著眼睛就大哭起來,媽媽完全束手無策,不曉得他是在做夢還是怎麼了,加上前一天媽媽預約了塗氟,在牙醫診所可能也嚇到他了,看來這樣不行,跟爸爸商量好,還是帶漢漢去行天宮一趟吧。



漢漢去行天宮很開心,看到效勞生阿嬤在幫他,他自己會雙手合十拜啊拜的,這次媽媽也順便一起,爸爸說那不如在外面吃完晚餐再回家吧,原本想要到信義區,不過媽媽覺得有點遠,還是就近選擇京華城,在車上漢漢就睡著了,到京華城之後媽媽抱著他等電梯,媽媽沒帶揹巾,就這樣扛著小孩坐在美食街吃東西,我個人真的也覺得我很強,好不容易吃完了,漢漢也醒了,媽媽讓他吃了些餅乾喝點水,讓他在京華城跑跑。



睡飽了體力很好,一直跑來跑去,爸爸帶我們繞了一圈京華城各大樓層,發現這裡真的溜小孩的好地方,因為人比較少。(炸)



漢漢好開心,一直跑來跑去,影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