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87-1

Andok's 烤雞店離我們住的飯店不遠,本來怕要走很久,問了櫃檯小姐,小姐說走五分鐘就到了,那就用走的看看好了,走沒多久就看到招牌啦。

DSC_0885-1
看不懂英文沒關係,有圖片!

我們外帶了烤全雞、義大利麵、脆皮燒肉,附贈的醬汁好好吃啊。因為沒有小碗可以裝醬汁,只好把咖啡杯碟子拿來裝,因為我有帶洗碗精,使用後有把它洗乾淨後歸位。

photo

工作人員正在烤,會幫你把全雞切開,回飯店後就直接用手啦~因為叉子不好用,雞腿撕不開!

DSC_0904-1

這就是我們買的東西,左邊是脆皮燒肉,中間就是全雞,右邊是點給漢漢吃的義大利麵。(不過義大利麵醬汁口味比較重,漢漢只把麵條挑出來吃,也讓他吃點雞肉。)吃到後來有點鹹又有點油膩,好想來碗白飯哦~

photo
花費 550 peso,本來我拿了1000 peso 要讓小姐找錢,不過她一直問我有沒有 50peso,呃,一陣比手畫腳之後,我把全部的錢掏出來,她笑笑地多拿了一張100peso走,然後找我 550peso,菲律賓也會避諱4這個數字嗎?

吃完後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前往飯店旁邊的 Jonah's Fruitshakes 買 Mango Shake。

DSC_0918-1

譚姐說,要買 Mango Shake 的話記得跟服務生提醒 No Milk, Less Sugar,譚姐說菲律賓人的原味對我們來說還是太甜了,這樣喝剛剛好。

photo
兩杯 190peso。

買完又走回飯店休息一下,晚餐決定到 DMALL 吃,走來走去不曉得要吃什麼,就選了 ARIA,這間餐廳三年前我們有來過,剛到長灘島的時候原本導遊帶我們來這邊吃飯,後來開始下雨了,我們就移到濱HAMA吃飯,之後也有來喝行程附贈的下午茶。

阿東很幸運的找到頭頂上有電扇的位子,悶熱的天氣有點風吹來實在是太好了,我們依舊很沒創意的點了義大利麵,Pizza,柳橙汁跟可樂。(柳橙汁有現打得跟罐裝的,當然價格也有差,我們點的是罐裝的。)

photo
這個 Pizza 很好吃!!

自助旅行真的很能深刻體會到英文的重要,至少要看得懂菜單啊~~因為阿東不吃蝦子,菜名看不懂就得要看它的說明,有 Shirmp 就不能點。

photo
這餐比較貴,要 1170peso。

買完到超市補充要買的物品後就搭著嘟嘟車回飯店休息了。

漢漢還蠻喜歡搭嘟嘟車的,我跟他一起坐在前座,他說要自己坐,叫我不要拉著他,後來叫他要記得拉著旁邊的扶手,萬一有個緊急狀況才不會摔出去,接下來幾天都一直在問是不是要搭嘟嘟車了,真的有這麼喜歡嘟嘟車啊,我不懂小孩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dok's Jonah's Fruitshakes ARIA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